上個星期,馬麻在上班時,小Li姐姐就傳了幾個網頁給馬麻看,跟馬麻說這些東西是要送給熊寶貝的小禮物。

過沒幾天,外婆家就出現了一箱東西,看起來很像是我的東西唷。

IMG_0535.JPG

原來小Li姐姐是在這裡買的喔,送貨的速度很快耶!

IMG_0537.JPG

打開後,裡面超豐富,一共有六樣東西耶:可愛的彼得兔紗布手巾、紗布澡巾、沐浴海綿二個、小鴨水溫計一支

IMG_0539.JPG

瞧瞧,這小熊海綿簡直就是送到我媽心坎裡了嘛,胖胖的身體,可愛的臉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IMG_0540.JPG

黃色小鴨海綿也是cute,用它來洗澡一定很開心。

小Li姐姐很窩心,知道以後我會在二個地方洗澎澎,所以準備了二個沐浴海綿來給我,真是揪感心A

謝謝小Li姐姐快遞來的愛心,我一定會好好使用的,等我退房時,小Li姐姐一定要上來台北看我喔,咱們不見不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