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快喔!驗到二條線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而已,怎麼孕期已經來到了32W+了!

最近熊寶貝的存在感愈來愈強烈了,大大的肚子讓我行動變得不太方便了起來,彎腰對我來說已經變得有點吃力了,走起路來也像隻顢頇的企鵝,左搖右擺的。之前還覺得自己是個靈活的孕婦,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什麼受到影響(只是不能跑而已),現在走路走快一點就會開始喘噓噓的,夜裡睡覺也要躺上好一陣子才能入眠,睡醒之後還會覺得全身骨頭像是要散掉似的痛苦@@

不過呢,雖然大大的肚子有點不太方便,但是每天跟熊寶貝的互動卻讓我幸福滿點啊!前幾天熊寶貝好像在跟我玩遊戲似的,那天下午我突然覺得肚子有塊地方硬硬的(別的地方都軟軟的),我就去摸硬硬的那塊地方,然後對熊寶貝說:你是要跟馬麻玩嗎?然後過一下子那塊硬硬的地方就變軟了,過一下子同一塊地方又變硬了,我再去摸了一下,又變軟了,來來回回玩了二三次,感覺好有趣啊!我猜那個應該是熊寶貝的腳ㄚ子,像是伸懶腰那樣頂著我的肚子,這天下午的小遊戲,讓我整天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啊!果然當媽的都很容易滿足,哈。

熊寶貝其實也算是個調皮的孩子呢,每次只要我一感受到他在運動,我就會把吳大爺的手拿來放在肚子上,然後呢~熊寶貝就停住不動了,吳大爺放著放著沒耐心了,把手拿開後,熊寶貝又開始手舞足蹈了,真是個調皮的傢伙,哈。

懷孕初期時的乾嘔讓我不舒服了一、二個月,現在後期變成了水腫,每到下午我的腳都會腫到連鞋子都很緊繃,右手的戒指也愈來愈有存在感,整個人腫了好大一圈,真是不太習慣啊!希望生完之後,這些水份都能通通消失不見,哈哈。

前陣子還突然發現了"初乳",驚奇了一下,女人的身體真的是很奇妙的構造啊!

懷孕其實不太辛苦的,只要想著肚子裡的北鼻,什麼辛苦都是值得的了!這種幸福的感覺,是身為男人的把拔所感受不到的!

我好幸福啊,有著愛我的老公跟家人,愛的結晶也即將誕生,人生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