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了小人之後,才知道有了小人,荷包裡的錢消失的速度差不多跟高鐵一樣快,尤其是小人的消耗品,更是讓荷包變得更扁了,在懷孕前環保魂上身,準備了一些布尿布要讓Shane用,誰知道事情不像憨人想得那麼容易,初生的小人屎尿頻繁,換尿布的次數比四川變臉的速度還快,加上Shane有個高貴的屁屁兒,只要尿布一溼就鬼吼鬼叫,所以後來還是買了些紙布尿來混搭((是說尿布也走混搭風就是了))。

Shane出生時也有些親朋好友送來尿布賀禮,所以Shane的屁屁也接受過各廠牌的尿布,因為Shane的屁屁很挑尿布,有次用到某牌的尿布兒,只包了二次,居然紅屁屁了,小少爺整個超排斥包某牌的尿布兒。

十一月中時接到滿意寶寶來的試用電話,老愛嚐鮮的熊,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更何況這款新的尿布兒又是強調瞬潔乾爽,簡直就是小少爺的心頭好啊。


IMG_3621.JPG

接到試用電話的幾天後就收到廠商來的試用品了,廠商相當的大器,來了個正品,一包56片,日本原裝進口讓熊相當的放心讓小少爺包,畢竟一天廿四小時都要包著,一定要用得令人安心啊。

IMG_3634.JPG

可愛的Disney圖樣,是愛花俏媽媽的心頭好((迷之音:尿布到底是誰在包啊))

IMG_3630.JPG

尿溼顯示是一定要的,沒有這尿溼顯示好幫手,北鼻的尿尿很容易就紅紅的柳。
IMG_3636.JPG

另一個窩心的設計就是在褲腰的地方有做個柔軟襯墊,讓北鼻們包著尿布時,腰部不會有不蘇胡的感覺。

IMG_3638.JPG

可重覆黏貼的魔鬼沾,在調整尿布大小時相當好用,而且只沾尿布不沾皮膚,如果不小心沾到北鼻北拋拋的肌膚時也不會造成北鼻不舒服,某幫牌的魔鬼沾就相當魔鬼,沾到北鼻的皮膚時就黏住了Orz

IMG_3640.JPG

新的滿意寶寶有著新的功能:多了波紋層,可以將北鼻的稀便跟尿尿經由波紋層瞬間吸收,讓北鼻的屁屁減少和屎尿的接觸,這個設計可以讓北鼻減少尿布疹的機會,一整天都包著尿布兒,如果還有了尿布疹,真的是紅在兒身,痛在娘心啊。

IMG_3624.JPG

這次Shane試用的是S號的,4-8KG的北鼻適用,小少爺剛好是S號的上限,本來熊以為包起來有可能會太小,沒想到包起來剛剛好,甚至比小少爺目前用的幫牌M號還大一咪咪,旁邊的伸縮側裙質地柔軟,長度也很剛好,不會把小少爺的大腿勒出痕跡,尿溼顯示也很明顯,提醒為娘的要快點幫小少爺換尿布兒,重點是,這個尿布兒不會"挌塞",小少爺現在用的的幫牌,常常都會從側裙的地方給我挌塞出來,真的是令熊不悅。

IMG_3626.JPG

這個小少爺最近發明了新動作,只要一換尿布,就自己抓住雙腿,屁股蹺得老高,每次我都會忍不住想巴下去,哈。


      main_n02.jpg

給小少爺試用了幾天,發現小少爺還挺喜歡滿意寶寶的尿布兒,偶爾也出現的紅屁屁也都沒出現,聽說價格也很可親,看來這是熊跟小少爺新的心頭好了((掩嘴笑))

過陣子熊也好多朋友要準備迎接新生命了,看來滿意寶寶會是很好的伴手禮了,丂。


===== 滿意寶寶哪裡找 =====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

試用品索取

滿意媽咪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