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黃道吉日,雖然地球發燒了,熱到阿公都穿著短袖短褲,但是阮阿木還是很孝順的牽了一台車來讓我開。阮阿木知道我肖想要一台車很久了,所以眼睛也不眨的把卡刷下去,就這麼的弄了一台車讓我開。


IMG_3720.JPG

一覺醒來,發現了這台時尚紅的帥車,瞧瞧,我開心到笑得眼睛都瞇起來惹。

IMG_3714.jpg 

唉唷唉唷~怎麼有狗仔在跟拍,難不成是我的愛車太搶眼了嗎?

IMG_3731.JPG

既然有狗仔在跟拍,我不好好的表現一下怎麼可以,一定要展現我高招的技術才成,來來來~油門給它催下企。。。

IMG_3742.JPG

呼~好大一個髮夾彎,趕緊來個急剎做個漂亮的甩尾吧!

IMG_3726.JPG

唉唷,我的媽~怎麼突然在這個關頭給我來了個暴衝,我這是BIG牌的柳~不是T牌的柳

IMG_3745.JPG

趕快再向左扛個二圈,拉上我的手剎車

IMG_3728.JPG

呼~吼李嗄載,我的技術太吼啊~輕輕鬆鬆化解危機,不然哇丟挫塞啊!

IMG_3722.JPG

嘿!狗仔~怎麼樣,本少爺的技術還不賴吧!多學學嘿!

哪天本少爺心情好,再可以教你開車,不是人人都能像我這麼厲害的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