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阿熊食記重出江湖。

上一篇食記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傻笑)。

自從當了媽之後,要這樣悠哉的吃一頓飯,或是好好的喝一杯咖啡,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有了娃兒在身邊,通常都是要先招呼娃兒,不然就是匆匆吃幾口就要阻止娃兒搗蛋之類的,即使是丟包自己出去吃好料的,也會掛心家裡的那個娃兒,速速結束約會回家。(啊~扯遠了

昨天下班前,跟同事東約了今天要來樂子吃悠閒早餐,特地早一個小時到公司,享受一下小週末歡樂的氣氛。

結果我出門前,被小少爺吐了一身,又洗了個澡,所以晚到了一下下Orz

樂子就在我們公司旁邊的巷子裡,剛開幕時,我們也去過幾次,這一二年來,生意蒸蒸日上,每次經過都是滿。滿。滿,下班經過它時,都會說:啊~好香喔~好想去吃喔!然後就又默默的走回家這樣XD。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跟同事東吃了些什麼吧!(太久沒寫食記了,果然廢話比正文多XD)

R0010894.JPG

早餐附的熱咖啡(美式,可續杯),唔~就是咖啡色的水這樣

R0010897.JPG

熊點的起司炒蛋$220(吐司換成法式吐司(+$60)/香腸),法式吐司吼呷!我想Shane應該會很愛,炒蛋跟香腸如果不要那麼鹹會好一些(我記得幾年前來吃沒那麼鹹啊,還是我的味覺產生變化了?)
R0010898.JPG

東東點的法式吐司(太陽蛋/火腿),太陽蛋是使用機能蛋,蛋黃是有點橘色的,看起來很可口,但是我不敢吃不熟蛋(又不是你的餐,不敢吃又怎樣,噗)。 

R0010903.JPG

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能有一塊這樣靜謐的角落, 和朋友喝杯咖啡,吃份早餐,聊聊天,是件很棒的事情。

跟東東吃完早餐離開樂子後,東東對我說:咦~今天上班的人好像比較少耶?我說:其實是因為我們二個現在的心情很悠哉,所以才有這種幻覺的XD

果然,心情是很重要的!

生活嘛~日子總是要過的,開心就好,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