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跟小茹約好了要一起共進午餐,吃完飯之後再一起去兒童樂園溜小孩,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週六雨滴答的下個不停。

不過我們還是如期的吃了飯,Shane跟南薰的互動好有趣啊!同齡的娃兒聚在一起真好玩,娃兒還是要有伴啊。


R0012902.JPG

我們約十一點半在京站的貝里尼,然後我在捷運站往京站的路上鬼擋牆,找了好一陣子才到,然後我又帶著一個睡著的娃兒,推車加娃兒的重量實在是有夠重的重啊!

Shane一醒來就開始做公關,跟每一個服務人員say hello,連之後要走了還跟人家抱抱,實在是有夠OPEN的娃兒。

R0012906.JPG

做完公關之後,餐點還沒來,頻頻回頭的看有沒有人送餐來,是有沒有這麼餓。

R0012907.JPG

過一下子之後,小茹跟南薰來了。

服務人員送了二套娃兒的畫具來,讓娃兒消磨時間。

R0012910.JPG

Shane:讓我先抓抓頭想一下要畫什麼好。

R0012915.JPG

南薰:唔~阿咪~你看我要用什麼顏色的筆來畫畫比較好?(GRD3負片正沖模式)

R0012918.JPG

過了一陣子,餐點終於上桌了,這是雙色pizza,到桌邊後服務人員才切開,薄脆的餅皮,吃起來像是餅乾,料的部份很大氣,給得很豐富。

R0012919.JPG

唐揚三式,有炸雞翅/炸中卷/炸薯條。酥酥脆脆的蠻好吃的。

我們還點了雙拼的義大利麵,二大二小點這些實在是太多了,太高估自己的食量了,噗。

R0012923.JPG

娃兒吃飽之後,開始屁股長蟲的坐不住了,叫他們二個手牽手也心不甘情不願的XD

R0012926.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到外面逛逛,娃兒們就在玩起攀爬遊戲來了,好不容易說服他們二個坐著讓我拍照(汗)

R0012930.JPG

結果坐沒多久就開始起來暴走,二個娃兒就在這個透明玻璃看起手扶梯來了,居高臨下看得媽媽心好驚!二個娃兒還玩得好開心。

R0012933.JPG

揹著Kanken mini的娃兒好可愛!一下子覺得他們長大了好多啊!

R0012934.JPG

媽咪~快來幫我拍張帥氣的寫真吧!

R0012936.JPG

阿咪~妳看那個是什麼?好好玩啊!

南薰的穿搭好好看喔!重點是小南薰好高挑啊!女生秀秀氣氣的真棒,而且女娃兒好棒,可以中性可以淑女,隨便穿隨便好看,轉頭看男娃兒(唉)。

R0012938.JPG

娃兒在四樓暴走了一圈之後,我們在捷安特買了娃兒的滑步車安全帽及護膝之後,就互道bye bye了。

跟小茹say bye bye之後,我又在台北地下街迷路了,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捷運的入口(累)

Shane本日穿搭: 藤編帽(52cm。小米瘋韓貨)/軍綠色背心(7號。龐克潮寶)/白色T-shirt(12-18m。Gymboree)/牛仔褲(2T。OLD NAVY)/白色Kanken包(mini。Rockland)/白色編織褲鍊(龐克潮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