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a7c0.jpg

最近Shane常都會突然跟我說:媽咪,我的牙齒斷掉了!

然後我才突然想起來,咦~好像該預約塗氟了耶!上星期五終於又讓我想起來這件事,立馬打電話去預約,由於上次的不愉快經驗,所以這次我換了小LU推薦的軒品兒童牙醫,醫生則是凱莉哥家的小露看的郭怡君醫師。

出門前飄了小雨,本來想騎摩托車的,後來就改搭小黃,我要去板橋中山路,結果到了中和中山路的時候司機跟我說到了!實在是有夠蝦。

在前往軒品的路上,Shane睡著了,小黃繞路,所以讓他多睡了一會兒,這樣也好,免得到時候他精神不濟大鬧診間。

我們出門前,我就先跟Shane說我們要去找醫生阿姨,會請你躺著,像媽媽幫你洗頭那樣,阿姨會拿一個小鏡子,看你的牙齒, 然後讓你吃草莓口味的糖糖,你會哭哭嗎?Shane當時還跟我說他不會哭哭,噗哈。

Shane一直睡到輪到他了都還沒醒,郭醫師說先把娃兒搖醒,免得他一張開眼就是在診間,應該會嚇到。(果然有細心)

進了診間,郭醫師先跟Shane解釋她手上的工具,然後用貼紙來轉移娃兒的注意力,接著請他躺下,然後有人就哭了(大笑),醫師看到娃兒哭了,就請他先坐起來,安撫娃兒的心情,然後再請他躺下,不過再度躺下的娃兒還是哭,護士小姐在旁邊安撫娃兒,幫忙抓手,醫師快手快腳的檢查了娃兒的牙齒,然後速速的塗上氟。

結果後,醫師還對Shane說:你看吧~阿姨沒有騙你吧!是不是很快就好了,而且還有草莓糖果可以吃?Shane坐起來之後就停止哭泣了,然後還帶著哭音回醫師的話。

Shane目前牙齒已經有18顆了,剩下上排的二顆大臼齒還沒發芽,上排的前四顆門牙還是有脫鈣的現象,要小心注意,刷牙要仔細的刷牙齒跟牙齦接縫處,Shane的牙齒比較密,醫師交代要用牙線左右各三下的清潔牙齒,刷完牙後要用兒童用的含氟嗽口水來擦拭牙齒。

這次的看診,Shane雖然還是以大哭收場,但是媽媽感覺相當的不錯啊!醫師跟護士都很有耐心,雖然診所空間沒有很大,但是人舒服了事就對了嘛,是吧是吧!

另一個重點是,軒品掛號費NT$50,某知名兒童牙醫掛號費$200,實在是差很大啊!

p.s.塗氟後的30分鐘內不得飲水及進食。


。軒品兒童牙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08號2樓

電話:02-8951-5000

p.s.: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不然可能會塗不到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氟 軒品兒童牙醫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