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8年開始用ほぼ日手帳之後,就深深的為它跟其他的附屬文具著迷了。05.gif

每年九月是隔年度ほぼ日手帳的訂購日,除了訂手帳之外,偶爾也會被文具給燒到,這次被燒到的是虛線刀。

上個星期收到東西之後,拿出來試用,實在是太好玩了啊!!

R0013444.JPG

虛線刀長這樣,簡單俐落的設計。

R0013445.JPG

長度大約為14cm,前寬後窄的設計,握起來相當順手。

R0013447.JPG

前方刀片處,有個OPEN字樣及箭頭,下壓後往後推,可以把刀片送出來。

R0013450.JPG

刀片送出來之後長這樣,由於刀片需要下壓推出後才會出現,所以蠻安全的,不用怕誤傷玉手。

R0013451.JPG

畫一刀之後長這樣,有虛實相間的一道刀痕

R0013454.JPG

紙緣下方整齊的刀口,在下刀時,記得把易撕口留在紙緣,方便撕開。

R0013455.JPG

輕輕一拉,就可以撕開。

如果要留紙條給別人,下方多餘的紙張要讓對方再利用的話,就可以用虛線刀畫出虛線,只要輕輕一撕,就可以用囉。

這虛線刀最適合用在記事本上,出門在外,如果臨時要找紙找不到,可以在記事本空白頁上輕輕畫上一刀,撕下需要用的紙張,也不會把記事本撕得醜不拉機,或是撕到脫頁。

我是在1101跟著手帳一起買的,文具店應該蠻多類似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找找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01 虛線刀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