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熊一股作氣,把2012的桌曆編輯好送單,可能是還沒到量大期,原本說要7個工作天才能收到,前天就熱騰騰的到手了。

R0013512.JPG

全家人一人來一本,一共訂了九本,收到的時候長這樣,用一個塑膠袋裝著,是新竹貨運送件的。

R0013514.JPG

打開後,裡面用泡泡紙穩穩當當的包著桌曆。

R0013515.JPG

每一本桌曆都有個塑膠套裝著,去年是用紙盒裝的,今年的紙盒就要另外加價了,沒有要送人,所以就不浪費資源的加購紙盒了。

R0013517.JPG

cOolbeaR's family 2012 calendar現身,封面有一張霧面的塑膠片保護著。

R0013518.JPG

拿起霧面塑膠片後,照片看起亮多了,去年我也做了一本VOW的桌曆,收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小傻眼,因為印刷品質有點糟,今年的印刷品質有改善,照片印刷出來的感覺好很多。

R0013522.JPG

桌曆,故名思義就是可以立在桌上,黑色的厚底板,耐髒又耐看,硬度夠,站起來不會軟趴趴的。

R0013524.JPG

內頁分享,雲端印刷網的排版比較活潑(我另外有做點點印的,收到之後再來分享),可放的照片數也比較多。

R0013525.JPG

孩子啊~你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唷。

雲端印刷網的版型比較多也比較活潑,是使用線上編輯,照片都上傳到伺服器後,不管在哪裡,只要有電腦就能編輯,蠻方便的。

費用的部份,愈多本愈便宜(經濟規模原則),我做了九本,一本是$194,算是俗又大碗的價格,這樣的價格之外的品質,算是不錯了。

桌曆紙材是用做200磅的銅版紙,亮面材質,底板則是用黑色厚紙板,整體來說,有80分的水準。

延伸閱讀:cOolbear's Family 2012 Calendar


。雲端印刷網。

雲端印刷網

桌曆價格說明

小提醒:年底時訂單量可能會爆增,出貨速度可能會有影響,所以儘早做可以儘早收到,我是11/9下單的,11/15就收到商品了,速度算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桌曆 雲端印刷網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