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964.JPG

自從聽聞安琪家的愛妻草莓蛋糕之後,就一直躍躍欲試,由於草莓是季節性商品,加上草莓季熊家都沒人生日。

一直到2011年跟老朋友們一起去南庄玩才有機會吃到。

本來下訂時是請安琪安排送貨到熊家,然後我再從台北拎到南庄去,後來想想這樣好笨,直接送到南庄民宿不就得了嗎(右手背拍左手心),安琪的服務很好,通常都能很快的回覆信件。

蛋糕送到時,我們也剛好抵達南庄,晚上就跟大家一起享用好吃的愛妻草莓蛋糕了。

漂亮的外盒,感覺真的是下重本!而且外盒的開關還是用磁吸的方式,有夠搞剛。

R0013967.JPG

鏘鏘鏘鏘~愛妻草莓蛋糕現身!

蛋糕一開盒時,在場的朋友們驚呼連連~直說太豪華了!

滿滿的草莓,一直在呼喊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外層的手指蛋糕也好誘人!

R0013982.JPG

蛋糕上有瘋狂的草莓,要切開其實是有點難度的,從哪裡下刀感覺都不對,噗哈。

蛋糕還有切塊草莓的內餡,超到位的草莓蛋糕。

從斷面圖中還能看得出來蛋糕體被草莓壓得有點塌了XD。

蛋糕體溼潤柔軟,入口即化,甜而不膩的滋味好迷人。

不過。。。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先吃了蛋糕才吃草莓的關係,草莓有點酸~我一咬下就整個臉就皺起來,噗。

一枚8吋的蛋糕$700,加上運費$150,總共要$850,總的來說我覺得C/P值有點不夠高,之後應該要找團友們一起來團免運比較划算XD,如果要自己訂一枚,可能會再考慮一下。

話說,當天晚上在吃蛋糕時,食物雷達已經在睡了,不然他一定high翻了,草莓跟蛋糕都是他的愛啊!

寶貝~今年阿木生日時再訂給你吃嘿XD

 

。棒棒糖手工點心。

線上訂購

訂購需知

出貨行事曆

熊的小提醒:草莓是時令水果,所以愛妻草莓蛋糕是季節性商品,不是四季都有喔,要吃就要快喔,另外,每天供貨數量有限,要訂之前建議先看一下安琪的出貨行事曆喔。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