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641_2121070726531_1838719895_1316252_877853743_n.jpg

上個星期在噗浪上看到水果媽稍來的訊息,17buy要上架白櫻桃,對於白櫻桃是久聞其名,卻苦無機會一親她的芳澤。

這下子有機會可以嚐嚐白櫻桃的鮮美滋味,說什麼都不能錯過!(小LU妳說是吧XD)

立馬就揪了好咖一起湊免運,過了幾天,白櫻桃就新鮮直送到府了。

R0014124.JPG

一箱2kg裝,我本來是訂32mm的寶石箱,後來出貨前,水果姐姐說32mm的數量及品質沒有十分的優,問我能不能換尺寸這樣。

17buy就是這樣的,品質不夠好的水果兒是不會送出來給食客的。

我跟水果姐姐說:沒有關係,我換尺寸就好,差額就存在紅利上,下次買水果再抵消就好。

結果出貨的當天,水果媽又說了,訂單編號第一號跟第二號的朋友可以升級成34mm的超大款,所以我的白櫻桃默默的變成超級大的小李子櫻桃XD(歹勢~快手熊是天字第一號下單,噗哈哈哈)

R0014126.JPG

收到時好嗨啊~鵝黃色的外皮,迷人的姿態,每一個個頭都好大。

開箱時Shane已經在睡了,所以我就先洗了幾顆來嚐鮮。

R0014127.JPG

拿熊掌來當比例尺,單看就覺得好大,像縮小版的李子。

R0014130.JPG

拿尺來量看看,34mm不是亂蓋的!

輕咬一口,細嫰的外皮,香甜的滋味,在口中細細品嚐白櫻桃的細緻口感,全球限量的滋味真的很迷人。

隔天讓Shane看照片時,他還說照片裡的水果是蘋果,噗哈哈哈~

另外,白櫻桃有個好處就是讓小娃兒進食的時候不會像命案現場那樣XD。

Shane對17buy的水果真的很給面子,收到隔天下午切了幾顆給他吃,他吃第一口就說是水蜜桃,噗哈哈哈,他一定覺得老木在晃點他,櫻桃明明就是紅色的,這個鵝黃色的明明是水蜜桃,還一直騙他是櫻桃XD。

接下來就看真人表演吃水蜜桃櫻桃吧!

  

另外,限量是殘酷的,白櫻桃已經完售了!想吃新鮮好滋味的朋友,可以吃吃看紐西蘭天然紅櫻桃,也是超好吃的喔!(Shane掛保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7buy 白櫻桃 紐西蘭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