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溫暖的笑傲江河 =======

大二,搬離了新春街

來到了笑傲江河展開了我的大二生活

我和蕭媽媽跟孟珊,一個奇妙的組合

還記得一下找房子的時候,有好多人說要一起住

思帆啊,筱君啊,孟珊啊,蕭媽媽啊

結果房子找到最後,就剩我們三個了

找房子的過程其實也很艱辛的

笑傲江河是我們看的最後一間房子

我們大概看不到五分鐘就決定了吧,超帥氣的

這五分鐘決定了我們二年的同居生活

住在笑傲的那二年很快樂,回憶很多

大家一起吃火鍋,吵到警衛上來罵人

大家一起唸書,一起算統計,一起罵資管老師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69巷81號7樓

存了我滿滿的回憶

常常跟蕭媽媽還有孟珊就窩在我的大床上聊天

習慣站在我房間的八角窗前看登輝大道金黃色的大M

客廳那個陽台是小貓專屬御用的

蕭媽媽會一早起床看電視

孟珊老是愛賴床不去上課

冬天大家一起暖暖的窩在一起吃火鍋

偶爾會有甜甜的紅豆湯溫暖寒冷的冬天

我們三個還會很無聊的在自己的房間裡打逼,彼此傳訊

記得我要離開的那天飄著小雨

加深了我的不捨

小小的一台發財車,載著我的家當,也帶著我的回憶

一起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家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