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民俗療法已經是二天前的事情了,持續的懶洋洋不想下手,哈

來記一下流水帳好了

8/20 (一) 晚上,吳大爺打電話去賴師兄預約整脊,剛好我的肩頸最近也瘋狂的酸痛,所以請他預約二位,賴師兄說要查一下登記表才能知道,叫我們等電話。本來以後要等很多天的,沒想到計劃都趕不上變化。

8/21 (二) 下午,吳大爺接到賴師兄的電話,說當天晚上可以去,驚!中午才跟吳媽媽約好要回家吃飯的,這樣感覺好趕喔>_<

8/21 (二) 晚上,下班匆匆忙忙的打包身家衝回家去換輕便的衣服,然後再衝去吳大爺家吃吳媽媽的愛心晚餐(還默默的多帶了一個便當,哈),七點二十吃飽,趕快衝出門去,整個晚上就是衝衝衝。

準時八點到了賴師兄那裡,已經有人在推拿了。剛好那天我的脖子緊到有種一摸就會脆化的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啊,哈。吳大爺有去過,所以就讓他先上場了,不時還聽到另一位小姐的驚呼聲,此時,熊心中的OS,媽呀,好像真的很痛的樣,挫冰了,我可以不要推了嗎?就當我這個邪惡的念頭出現時,換我被點名了Orz。

剛開始,賴師兄叫我填基本資料,然後問我哪裡不舒服等等,接著就按了一下我的肩頸,還不時的碎碎唸,說我應該痛很久囉,都硬邦邦的,接下來他又講了一句讓我心驚驚的話。他居然說我有脊椎側彎,媽呀,我一聽到這個名詞,整隻熊都快昏倒了,感覺好像一副很嚴重的樣子@@ 後來他就先幫我按了脖子,按完之後又扭轉我的脖子,他一直叫我放鬆,但是怎麼可能鬆的下來啦,要轉脖子吶,又不是要轉手指頭之類的,然後又想起新聞講的有人轉脖子轉到變植物人什麼什麼的,突然之間,賴師兄趁我毫無防備(其實是在天馬行空)的時候,默默的把我的脖子喬正了,在他喬脖子的同時,我也聽到卡啦卡啦的聲音,好清脆啊。但是在他按完喬完脖子之後,我整個人脖子以上都變得好輕鬆喔,傑克,真的太神奇了!

按完脖子之後就是薰熱熱的東西(一直聞到中藥味,但是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薰完之後拉脖子<--我個人認為整個療程最痛的是這項,我整隻熊躺在診療床上,屁股的地方用一個東西固定住,整顆熊頭用一個東西綁住(熊此時心中的OS;我看起來有那麼沒種的樣子嗎?一副就是一痛就會逃跑的樣子嗎),接著就是脖子拉拉拉,整隻熊痛痛痛的療程了。

拉完脖子之後,換另一個地方躺,正式進入整脊的療程了,主療程是由賴師兄本人進行的,在開始整之後,賴師兄還先幫我洗腦,說什麼會有點痛,叫我要忍一下之類的,不過正式來之後發現,其實也沒那麼痛啦,算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熊心中默默的想,我真的長大了,哈)。

最後一個療程有點類似推拿,是由賴師兄的女婿進行的。算是滿舒服的一個療程,整隻熊放鬆到想睡覺了,可是他在推我的膝蓋時超痛的,他還跟我說叫我有空要自己按一下膝蓋,忘了問他,是不是我的膝蓋老化了,哈。後來在按頭部穴道時,後腦的地方也超酸痛的,酸到今天還覺得有點不舒服。不過整個療程進行完之後,整隻熊變得很舒服,感覺軟綿綿的。

這樣一個多小時的療程需要一張小朋友,其實算有點貴,但是健康是無價的,只要身體好,都值得啦!

當天晚上回家睡得超好的,只不過睡不太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