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跟學友約完會之後,我們就直奔DOZO續攤。

俗話說,交朋友靠緣份,能跟妳們湊在一起喝酒喇塞的真的好嗨心啊~

R0011878.JPG

話不多說,請服務生先上買二送二的生啤酒來。不知道是氣氛迷人還是學友演唱會的餘韻仍在心頭的關係,這天的生啤喝起來特別好喝。

R0011883.JPG

當然,喝酒絕對少不了下酒菜之烤牛肉串,牛肉熟度烤得恰如其份,軟嫰多汁好好吃。

R0011884.JPG

烤魚(至於是什麼魚,唔~只有老天才知道XD),一般般,就烤魚。

R0011887.JPG

花枝燒(?),就是塩酥雞攤買的炸魷魚,但是比較軟嫰多汁(也比較貴XD)

R0011888.JPG

XX湯泡飯,香辣開胃好好吃!好吃到剩下一點點我要請服務生收走時,Kate還阻止我,哈

R0011890.JPG

起司豬排,唔~豬排,我對不起你!我真的不記得你嚐起來的口感及味道了(跪)

R0011891.JPG

和風炸雞,我吃了星爺的誠實豆沙包,所以我必須老實說,和民的和風炸雞好吃很多。

R0011893.JPG


海鮮Pizza,餅皮酥脆,看不到什麼料,重點是它好小一個,大小大概是30cm*10cm左右而已吧。

R0011881.JPG

跟朋友聚餐吃飯,餐點似乎不是重點,再好吃的餐廳,如果不是跟重要的人一起吃,再好吃的食物也會食之無味。

就像上回Janet來台北那次聚會, 我們去的餐廳都不是有名的餐廳,但是卻好開心。

偶爾這樣放自己一個假,跟朋友聚聚,聊聊彼此的生活,一起幹譙討厭的人事物,放放閃光,這樣的時光格外珍貴。

番外篇:當天隔壁桌坐了一桌小朋友,他們離開時桌上的生啤還剩三公升,Kate問服務生能不能搬來跟我們的空瓶交換,服務生一邊搖頭一邊笑(可能覺得我們這群歐巴桑瘋了XD),後來服務生就走掉了,然後我們還是自己去換了一壺生啤回來XD,Carrie老公還問道:你們有沒有覺得這壺酒喝起來特別甘甜?我回:為什麼?Carrie回:因為免錢的啊!吼~~Carrie,妳老公怎麼會這麼促咪啦!!!(p.s.服務生是個24歲的靦腆小帥哥喔XD)

Kate~快把妳手中的合照交出來!

===== DOZO IZAKAYA。Dinner Bar =====

DOZO IZAKAYA。Dinner Bar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ZO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