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這天,預約好了要做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這次的檢查時間是在下午,吳大爺要上班不能蹺班,所以就找到熊媽作陪。

中午跟熊媽會合後,吃了午餐就往婦幼醫院走去,到了醫院後,先去檢驗室抽了一管血,我的媽呀,這次抽血還真痛@@,還順口問了一下,如果產檢抽血有疑似地中海型貧血的話,要怎麼再做篩檢,得知下次產檢時可請醫生開單子,然後我跟吳大爺再抽一管血,如果再加上這管血,我總共已經要被抽四管血,我這個無敵害怕打針的傢伙,居然在短短的二個月內要抽這麼多次血,我真的好勇敢啊(我默默的又離題了Orz)!

抽完血後,到婦產科報到處量身高體重,就回超音波室去stand by囉。

話說,婦幼醫院婦產科的每個人都好親切喔,讓人感覺真舒服,到了超音波室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時間了,我可以跟熊寶貝見面囉,熊媽是第一次跟熊寶貝見面,所以格外的興奮,這次因為要做特別的篩檢,所以超音波照得比較久,各個角度都有照到,熊寶貝的頭啊、手啊、腳的,都好明顯喔,雖然他才小小的一咪咪,但是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將會是個漂亮的孩子唷。

照到一半的時候,檢驗師突然跟我說,因為我的膀胱太脹了,把子宮都頂上去了,比較不好照超音波,叫我去解放一下再回來,真是糗@@

解放回來後,就繼續跟熊寶貝相見歡,過了一下,看到螢幕上有起伏的線,接著就聽到"呱..唔.呱..唔.呱..唔"的聲音,檢驗師說,這是熊寶貝的心跳,我又很沒用的感動到眼眶溼溼的,原來這有力的聲音,就是我家熊寶貝啊,看到他這麼有活力的在我的肚子裡與我共存,我就好開心啊,我想,這就是做媽媽的心情吧。

半個小時後,就結束超音波的篩檢,接著就是等下次產檢看報告囉。

p.s.檢驗師今天有跟我說熊寶貝的性別了,不過他說還是要等熊寶貝週數大一點才能確認,不過不管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他都是我的寶貝呀。

熊寶貝13W.jpg 

[熊寶貝13W] 瞧瞧,他那美麗的側臉,是不是可愛極了!

熊寶貝記事: 懷孕週數13週,從頭到屁屁6.79cm,心跳158下/分。手腳跟腳掌及手臂跟大小腿都已經發育囉,目前的生長狀況都在正常的範圍內。

熊寶貝,你怎麼會這麼可愛,看到你在媽媽肚子裡睡得很安祥的樣子,媽媽都感動到眼眶熱熱的呢,你要一直這麼健康的乖乖長大喔,你是爸爸媽媽心目中的寶貝呢,外婆今天跟你第一次見面也很開心吶,看到你的手手跟腳腳,她感覺相當的興奮,一直說回家要跟你爸爸分享今天看到你的事情,乖喔~雖然媽媽偶爾會因為你而身體不舒服,但是媽媽都甘之如飴,因為你是媽媽的寶貝呀!媽媽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