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61.jpg

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真的是父母最棒的百憂解啊!

自從Shane出生之後,每天都過得很精實,咻~一下子時間就這樣飛逝。忘了在哪裡看到過的一句話『什麼都能等,孩子的成長不能等!』,這句話真的說得一點都沒錯,孩子每一天都能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像健達充奇蛋一樣,每一次打開包裝都是種驚奇。


照片 631.jpg 

1410635047.jpg 4M的Shane,翻滾開關被轉到on之後,就開始了千奇百怪的翻滾招,連睡覺時都不放過,某天早上起床後,看到他就是睡成這副德行,是說,這樣脖子不會扭到嗎?(小妮妮,Shane哥哥這個蝴蝶枕的用法是錯的,不要學嘿!)

照片 662.jpg 

1410635047.jpg4M的Shane趁著天暖時來了個脖圈初體驗,愛玩水的他套上脖圈放到浴缸裡居然不嗨了,嚇得臉青筍筍的,不過適應了在水中飄浮之後,小胖腿也跟著踢了起來。

照片 793.jpg

1410635047.jpg4M的Shane第一次跟小柚哥哥見面,小柚哥哥已經站得很穩了,Shane還是只能躺著地上看著小柚哥哥。

照片 832.jpg

1410635047.jpg熊夫婦第一次挑戰帶小少爺出門喝喜酒,小少爺的表現很棒,全場都在控制當中,看到漂亮阿姨還會報以可愛的笑容,真是個三八的孩子啊,哈哈。

照片 893.jpg

1410635047.jpgShane第一次在外婆或馬麻以外的懷裡睡著,這孩子第一次跟爸媽出門就表現良好,給他九十九分啦!JuJu阿姨的表情好有母愛喔。

1410635047.jpg4M的Shane外星話的開關跟翻滾開關一樣都被轉到on了,伊伊阿阿的講不停,開心時講外星話、不開心時也講外星話、生氣時講得更大聲,尤其是很愛跟外公"聊天",二個人各講各的也能溝通,真妙!

1410635047.jpg4M的Shane笑很大,逗一下就能笑得很開心,或是講到某些關健字也能笑得很開懷,像是"媽媽"、"阿罵"、"底迪"。

1410635047.jpg4M的Shane口水流很大,一天都要換上二三條的圍兜兜;看到大人在吃東西也會眼巴巴的看著大人手上的食物,是說有沒有那麼夭鬼啊。

1410635047.jpg4M的Shane全母乳,一天六餐,一餐差不多是170CC-180CC,偶爾會使壞,只喝120CC左右。

1410635047.jpg這個月的媽媽左手右手媽媽手還是很嚴重,另外另一個症頭就是開始掉頭髮,每次洗頭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在掉,真是很驚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