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210

上一次去幸福婦產科時,貝兒還太小照不到。

昨天我特地請了半天假,準備去婦幼找黃醫師來看貝兒。

我預約的號碼是46號,我三點半到的時候醫生才看到17號,我都等到快睡著了才輪到我Orz。

進了診間,看到黃醫師,熟悉的感覺真好!黃醫師問我老大滿三歲沒?然後又說現在懷孕剛好很不錯,我前一個孕婦也是孩子快滿三歲,二寶的週數也跟我差不多。

黃醫生先問我上次小紅是什麼時候,然後估算了預產期是2012/10/07,接著就先照超音波。

超音波已經可以看到貝兒小小的身影(1cm),一閃一閃的在跳動著,黃醫師還讓我們聽貝兒的心跳聲,他說孩子的心跳聲蹦-蹦-蹦的很有活力呢!

當初第一次見到Shane的時候,他的胚胎是在羊水囊的上方,而貝兒是在下方,聽到貝兒的心跳時,眼眶又不爭氣的熱了起來。

生命,真的是個奇妙的過程啊!

照完超音波之後,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我說就只有一直想反胃而已,醫生說那就吃點媽媽想吃的東西就好了,以媽媽舒服為首要,天啊~我跟黃醫師配合這麼久,第一次聽到黃醫師說想吃什麼可以去吃耶,噗哈哈。

結束問診之後,預約了初期唐氏症檢查的時間(3/27 14:00)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囉。(台北市市民有補助初唐的檢驗,預約時可主動問護士,提供相關證件即可享有補助)

下次產檢時間是3/23,屆時要抽二管血,一管是第一次產檢的血,一管是檢驗初唐要用的。

貝兒~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