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速記小胖哥退伍....
6/30 AM 5:00(對,你沒看錯,就是早上五點) 阿熊起床
6/30 AM 6:00小黑駛出十步芳草地下室
6/30 AM 10:30 抵達高雄市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所(你也沒看錯,四個半小時我們就抵達高雄了,中途還休息了二次,開車的人實在太厲害了,應該可以去開統聯了,哈)



[有圖有真相之小胖哥與四海派出所合影留念]

到了四海派出所後,小胖哥就去寄他的G4,我跟歐吉桑歐巴桑在派出所跟值班的警員閒聊等他們寄車回來(不是我在說,這間派出所真的很炫,它是在圍籬裡面的派出所喔,酷!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有狠狠的被它荒涼的程度給嚇了好大一跳,第二次來就鎮定多了,哈),他們寄車回來後,小胖哥把他一年來放在這裡的家當通通搬上小黑,不過小胖哥也真的很妙,舉凡棉被枕頭等台北家裡都有的東西,他硬是要帶回家,後來到漢來的時候,幫忙搬行李的服務員好像有被後車廂那堆瘋狂的東西給嚇到冏rz。等他搬好東西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因為我們五點就吃早餐了,所以大概十點半的時候我就餓到想殺人了@@;迅速的將午餐解決後,就到哥哥的三姨家去坐坐了,這個時候,五點就起床的四枚台北人眼睛已經快要合起來了,實在是太想睡了!坐了一會兒之後,告別了三姨,我們來到了頂頂有名的高雄阿婆冰吃冰解涼了(高雄真的熱到很瘋狂)!



[有圖有真相之高雄是沙漠嗎?有必要那麼熱嗎@@]



[有圖有真相之據說是阿婆冰的招牌--綜合水果冰]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迅速打包上車前往漢來,趕快睡一個香甜的午覺。check in之後,五枚人迅速的上樓等睡覺,一打開房門,五個人都驚呼了一聲,哇塞,超漂亮的(此時內心深深的感謝林隊長,幫我們訂到超值的飯店)!漂亮的港景跟舒適的床舖,整個人心情都high起來了,哈!後來沖個澡,就立馬的跟周公約會去了,一睡就睡到了快六點@@

p.s.漢來的停車場真的超酷的,無敵圈圈繞繞繞,開到B7的時候,我整隻熊眼睛也出現一堆圈圈了@@



[有圖有真相之漢來拍港景]

睡醒後,我們在討論晚餐要在哪裡吃,討論到最後,決定去東港吃黑鮪魚,一路開開開,沿著台17線從高雄往屏東出發,路上還看到大到不像話的月亮,加上一點迷路的時間,八點的時候我們終於選定一家餐廳吃偉大的黑鮪魚了,這家餐廳的菜真的滿不錯吃的,價格也很實在(只是黑鮪魚的價格有點嚇人),而且一進到餐廳才知道我們誤打誤撞的來到東港最有名的那家餐廳,哈哈,真是太幸運囉!吃飽喝足後,我們又進行了一趟迷路之旅才回到漢來@@(回程的時候聽老闆的話往崁頂交流道的方向開,結果愈開愈偏僻愈令人心慌慌orz)

p.s.佳珍海產店: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7號。TEL:08-8354898
p.s.2 那天總共吃了六道菜:貴三三黑鮪魚(這是重點,哈)/處女蟳/清蒸鳯螺/烤竹筍(本來沒有要點這道的,後來看隔壁阿伯在吃,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就決定點它了,哈)/龍鬚菜/烏魚標/海瓜子/炒飯/炒麵。這樣一桌滿滿的NTD3,490,算是平價的啦!重點是菜真的很好吃喔,丂



[有圖有真相之貴三三的黑鮪魚,七片要帶走1.6個小朋友]

回飯店之後又洗了個澡然後就又睡覺了(奇怪,我們來高雄是來睡覺的嗎?哈)
隔天一早八點我就醒了,有種睡的很滿足的感覺,哈哈!梳洗之後就到43F吃早餐囉,一進到海港餐廳,我整個有嚇一跳,媽呀!菜色真豐富,還有現煎的荷包蛋跟蛋捲,這份早餐又大大的收買了我的心了,哈哈,不過這一份早餐可不便宜吶,一個大人要價NTD420 + 10%,總而言之,這回住漢來真的有超值到啦!

剩下的,就不多說了,請自行到2007.06.30--小胖哥退伍囉找真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