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號外號外,熊改名字囉,新的名字是【張雅淳】,下次看到我的時候千萬不要叫錯了,叫錯名字者,賞不理不理包子一枚,喔耶喔耶。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呢,我是一個很討厭被別人強迫的人。尤其是那種未經預告的強迫,只會讓我更不爽!當初在PIXNET開版,純粹只是覺得有趣而已,後來發現這裡的功能跟客服比某個XX小站好很多後,我就整隻熊被吸引過來了,一剛開始還會同步把文章發表到XX小站去,但是上星期開始就覺得很奇怪,文章為什麼同步不過去,一直說我密碼打錯了不然就是我不是VIP,啊我密碼行走天下都沒變過啊,我的金卡會員也還沒到期啊,後來沒空去搞這件事,就先擱著了,某一天突然進到XX小站去,才知道要換密碼,啊要換密碼你是不用發信通知一下喔,XX小站這個無禮的行為讓我整個覺得相當的不爽,為什麼我不能用原本的密碼先登入再來改密碼,這樣很很像是在強迫中獎吶,奇怪吶,還要先去收信才能改密碼,這是哪裡來的爛招啊,看都看不懂,只知道肚子裡面一堆火,因為我收了好幾個小時都收不到XX小站發的所謂的更換密碼的認證信,然後就卡在那裡不上不下的,是怎樣!上傳也沒別人快啊,發表新文章也要delay個幾分鐘才出得來,有的時候還會莫名奇妙發文章發到一半掛站,林林總總,XX小站的偉大事蹟真的說也說不盡的,總之,那裡都不更新了,金卡期限還有二個多月就施捨XX小站吧,讓它多幾百元的經費去換它所謂更穩定的機器。

我只想說:不要把消費者當白痴!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熊 / 台北採訪報導

昨天下班時,記者經過交通繁忙的敦化南路,發現有隻喵在路上開車,驚為天人,迅速的使用手邊可用的器材,將這難得一見的畫面捕抓下來,先讓本報讀者一睹為快。



[有圖有真相之從側面拍神喵]




[有圖有真相之神喵後腦門]

話說這隻喵,開起車來不慌不忙,神情相當穩定,即使在下班時間的交通瘋狂時刻,也是相當的沉穩,小喵開起大車來絲毫不輸給人類,令記者相當折服。

瞧瞧牠轉起方向盤的樣子,相當的有架勢啊!就算是開車經驗相當豐富的小黃司機應該也輸牠一大截吧,即使號稱大膽熊的記者也都自嘆弗如啊!

記者熊,台北採訪報導。

==========我是分隔線==========

哈哈,這二張照片很妙吧!這是昨天吳大爺跟張小胖來接我下班時拍的KUSO照。瞧瞧張阿月,雙手搭在方向盤上的樣子相當的有架勢呢!

不過他們還沒那麼大膽,在車子行進間玩這種遊戲,這是他們在公司樓下拍的照片,車子已經穩穩當當的停在路邊才開始耍寶的。(歐巴桑連讓張小胖把小黑倒車入庫都嚇得半死,更別說讓張阿月開車了啦,哈)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人家不依不依啦(躺在地上跺腳狀),為什麼在我波完新文章之後,我的555不見了!


[有圖有真相之變成556了啦!]

本來想說寫完
咖啡麻醉不了我的愛睏後要來抓555的,結果沒想到一寫完出來就變556了!人家不依不依啦!我要我的參伍啦!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怪哉,這幾天怎麼都會有種怎麼睡都睡不飽的fu哩!明明也都十二點以前就躺平啊,早上也沒有比較早起床,但是就是想睡,停不住的想睡。

早上在車上就已經把早餐嗑掉了(感謝吳大爺的溫馨接送情,雖然是我硬拗來的,哈),所以到了公司就悠哉的去按了咖啡機,泡了杯香醇的黑咖啡,大口大口的喝下去,嗯~怪哉,怎麼一點清醒的fu的都沒有,難不成是我的毒癮愈來愈深了嗎?Orz。

默默的來到午餐時分,迅速的下樓帶午餐回來,迅速的把午餐嗑掉,立馬抱著可愛的無尾熊找周公,一趴下去馬上進入睡眠狀態,13:30,手機很認真的唱起林宥嘉的你是我的眼,拷,怎麼才沒睡多久,時間就到了,冏。一時間腦子還不太清醒,腦袋還有點重,趕緊再去搞一杯毒藥來麻醉,一喝下去,怪,還是很想睡。所以現在我還是昏迷狀態中@@

結論:咖啡麻醉不了我的愛睏。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星期六(傳說中777的好日子,哈),我跟張小胖還有吳大爺三個人心血來潮的跑去淡水熱血騎卡打車。從淡水騎到竹圍再騎回淡水,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吧,大概啦。沒想到假日到淡水熱血的人還真不少,小小的自行車道都是卡打車跟人,我只能說我的小黃座騎真不乖,都不肯好好的配合我,害我騎得上氣不接下氣orz(張小胖OS:其實是自己妳太遜了吧)。
沿途的景色真的很漂亮,是以前坐捷運或是開車看不到的風景,傍晚的太陽不會很炙熱,騎著卡打車,迎著涼爽的微風,感覺真愜意。從竹圍站騎回淡水後,我們三枚人就牽著車子到老街晃晃去了,一到老街就發現,早知道就先把車牽去還了,老街的人多到掉渣,冏。不過沿著淡水河岸慢慢散步,看著天空從藍色變成橘色再變成藍黑色,感覺好正點。
由於我們三個都是卡打車的幼幼班,加上上班多年鮮少運動,因此騎完這趟路,三個人都氣喘噓噓的,重點是,肚子好餓啊,在老街巡禮完後,我們到捷運站接小黑,三人一車殺到水源街去找鍋神囉。


[有圖有真相之苦哈哈上班族一號:吳大爺]



[有圖有真相之剛恢復平民身份的小胖哥]



[有圖有真相之OL熊]



[有圖有真相之還是愛夕陽]



[有圖有真相之淡水夕陽才是王道啊}

剩下的真相就到
2007.07.07--淡水熱血卡打車去看吧!

p.s.我們已經打勾勾了,以後每個星期都要去淡水熱血的啦,哈哈,外加歐巴桑跟歐吉桑二枚,熱血熱血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超"幸運"的一天
剛才去上廁所,右手食指被廁所門夾到,痛
剛才幫老闆訂機票,被旅行社的人兇orz。整個奇摩子超差,是怎樣!我不能提出無理的要求嗎?我是顧客吶,而且要那麼趕著訂機票又不是我的錯,啊人家昨天才說要訂機票啊,不然是怎樣,我會通靈知道他什麼時候要訂機票嗎!唉!連旅行社的人都能兇我,我真的是愈來愈孬了,冏
今天剩下的十三個小時,不知道會不會發生其他幸運的代誌,哈哈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 title

*沒禮貌事件一

今天早上騎車上班時,在我穿梭在景平路瘋狂的車陣中的時候,有個白目兼不會騎車的傢伙居然從我後面撞到我的車,害我差點重心不穩摔車,結果那個該死沒禮貌的傢伙,居然連聲道歉都沒有就又騎走了,馬的,一整個就是個怒!啊不就還好車很多我騎不快,不然本熊不就摔車摔定了,真的是很沒水準吶,虧你還是個男人,真沒種!

*沒禮貌事件二

本來本熊在景平路差點摔車的時候奇摩子就相當的差了,沒想到在敦化南路的時候又來一個無禮的中年婦女,真的是有夠給他圈圈叉叉,話說本熊在敦化南路跟和平東路交叉口等紅綠燈的時候,那個微胖的中年婦女硬是要從我的右方往前騎,馬的,她是沒看到旁邊的綘小不拉幾的嗎?她騎一台125的車吶,是怎樣,她以為他騎的是小朋友的三輪車嗎,腦子是裝什麼,硬是要擠過去,然後哩,就撞到我的後視鏡了,一樣,跟景平路那個沒種的男人一樣,撞到之後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就給我騎車了!馬的,今天是怎樣!

*沒禮貌事件三

結果順利的騎到公司了,準備要停車了,看到一台福特休旅車佔用了五格機車格,是怎樣,他眼睛是有問題是不是,看不懂地下畫的是機車格嗎?他以為他自己開的是玩具車嗎!真的很火大!機車都已經很難停了,還硬要佔用機車停車格,找不到位置停不會不要買車喔!要買車就要自己想辦法去找車位啊!真的是沒水準兼沒衛生!

*結論

今天是一個火氣大的一天,閒人勿近!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剛剛,我買完午餐進辦公室,開始進行午餐典禮時,宜靜來電了,本來約好上星期要去找她幫我買書,無奈事情太多,無法過去,她今天打電話來只是要關心一下我到底幾時才要滾去找她買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她的聲音覺得整個是個感動,眼淚都快要跑出眼眶了吶,哈哈。其實只是單純的很想念宜靜她們,很久沒在中午的時間聽到她的聲音,今天她來電,讓我感覺好溫暖,聽到她講話還是跟以往一樣,但是我就是愛啊,宜靜,我好想妳們喔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受夠了!

可以請妳不要常常來跟我抱怨東抱怨西的嗎?我其實聽得還滿膩的!很多事情其實根本就沒什麼啊,妳何必去小題大作!很顯然的,妳的職場EQ跟IQ都是不及格的!很多事情也不要計較那麼多,妳永遠都計較不完的。不公平的事情每天都在各個角落發生,是妳看也看不完的。如果妳無法改變環境及別人,妳只能改變妳自己,不要一副小媳婦的模樣,說真的,沒人會鳥你的!

所以,可以請妳停止抱怨了嗎?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中午在微波便當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件事--在即將工作滿二個月的今天,我發現自己居然習慣了寂寞。

習慣中午一個人出去買便當
習慣辦公室空蕩蕩的
習慣沒人跟我抬槓 
習慣早上都是我開門的
習慣自己沒事找事做
習慣走到魚缸前跟魚玩
習慣了寂寞

只有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對於每天自己必須打發時間及中午沒人討論吃飯的心情還滿不能適應的,後來,我居然漸漸習慣了。很多事情都要我自己來,沒有人可以討論,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逛網頁逛到有趣的也只能Q給別人看,沒辦法立即討論,也許是前一個工作是大公司,人很多,隨時想講話都有人可以講,這裡,若大的辦公室,只有我自己跟一缸魚,我只能偶爾寫寫網誌,逛逛網頁,工作忙的時候用工作填滿空虛,剛開始我還覺得自己快得自閉症了哩,呵,不過還好我天性開朗活潑,自閉這二個字不適合我。

總之,新的環境/新的人/新的工作,我適應的還不錯!
我給自己80分,喔耶!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熊速記小胖哥退伍....
6/30 AM 5:00(對,你沒看錯,就是早上五點) 阿熊起床
6/30 AM 6:00小黑駛出十步芳草地下室
6/30 AM 10:30 抵達高雄市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所(你也沒看錯,四個半小時我們就抵達高雄了,中途還休息了二次,開車的人實在太厲害了,應該可以去開統聯了,哈)



[有圖有真相之小胖哥與四海派出所合影留念]

到了四海派出所後,小胖哥就去寄他的G4,我跟歐吉桑歐巴桑在派出所跟值班的警員閒聊等他們寄車回來(不是我在說,這間派出所真的很炫,它是在圍籬裡面的派出所喔,酷!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有狠狠的被它荒涼的程度給嚇了好大一跳,第二次來就鎮定多了,哈),他們寄車回來後,小胖哥把他一年來放在這裡的家當通通搬上小黑,不過小胖哥也真的很妙,舉凡棉被枕頭等台北家裡都有的東西,他硬是要帶回家,後來到漢來的時候,幫忙搬行李的服務員好像有被後車廂那堆瘋狂的東西給嚇到冏rz。等他搬好東西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因為我們五點就吃早餐了,所以大概十點半的時候我就餓到想殺人了@@;迅速的將午餐解決後,就到哥哥的三姨家去坐坐了,這個時候,五點就起床的四枚台北人眼睛已經快要合起來了,實在是太想睡了!坐了一會兒之後,告別了三姨,我們來到了頂頂有名的高雄阿婆冰吃冰解涼了(高雄真的熱到很瘋狂)!



[有圖有真相之高雄是沙漠嗎?有必要那麼熱嗎@@]



[有圖有真相之據說是阿婆冰的招牌--綜合水果冰]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迅速打包上車前往漢來,趕快睡一個香甜的午覺。check in之後,五枚人迅速的上樓等睡覺,一打開房門,五個人都驚呼了一聲,哇塞,超漂亮的(此時內心深深的感謝林隊長,幫我們訂到超值的飯店)!漂亮的港景跟舒適的床舖,整個人心情都high起來了,哈!後來沖個澡,就立馬的跟周公約會去了,一睡就睡到了快六點@@

p.s.漢來的停車場真的超酷的,無敵圈圈繞繞繞,開到B7的時候,我整隻熊眼睛也出現一堆圈圈了@@



[有圖有真相之漢來拍港景]

睡醒後,我們在討論晚餐要在哪裡吃,討論到最後,決定去東港吃黑鮪魚,一路開開開,沿著台17線從高雄往屏東出發,路上還看到大到不像話的月亮,加上一點迷路的時間,八點的時候我們終於選定一家餐廳吃偉大的黑鮪魚了,這家餐廳的菜真的滿不錯吃的,價格也很實在(只是黑鮪魚的價格有點嚇人),而且一進到餐廳才知道我們誤打誤撞的來到東港最有名的那家餐廳,哈哈,真是太幸運囉!吃飽喝足後,我們又進行了一趟迷路之旅才回到漢來@@(回程的時候聽老闆的話往崁頂交流道的方向開,結果愈開愈偏僻愈令人心慌慌orz)

p.s.佳珍海產店: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7號。TEL:08-8354898
p.s.2 那天總共吃了六道菜:貴三三黑鮪魚(這是重點,哈)/處女蟳/清蒸鳯螺/烤竹筍(本來沒有要點這道的,後來看隔壁阿伯在吃,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就決定點它了,哈)/龍鬚菜/烏魚標/海瓜子/炒飯/炒麵。這樣一桌滿滿的NTD3,490,算是平價的啦!重點是菜真的很好吃喔,丂



[有圖有真相之貴三三的黑鮪魚,七片要帶走1.6個小朋友]

回飯店之後又洗了個澡然後就又睡覺了(奇怪,我們來高雄是來睡覺的嗎?哈)
隔天一早八點我就醒了,有種睡的很滿足的感覺,哈哈!梳洗之後就到43F吃早餐囉,一進到海港餐廳,我整個有嚇一跳,媽呀!菜色真豐富,還有現煎的荷包蛋跟蛋捲,這份早餐又大大的收買了我的心了,哈哈,不過這一份早餐可不便宜吶,一個大人要價NTD420 + 10%,總而言之,這回住漢來真的有超值到啦!

剩下的,就不多說了,請自行到2007.06.30--小胖哥退伍囉找真相吧!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想說已經三天沒有順暢了,肚子硬邦邦的,亂不舒服的,所以決定到公司的時候要去買一瓶波蜜的高纖順暢來好好順一下。

好不容易穿越大量車陣,終於來到公司。順利的停好噗噗後走到全家去,一到了飲料櫃前,想了一下,已經三天沒有順暢了,來下個猛的好了,就拿了一瓶高纖+一瓶每朝健康。
早餐吃煎包配高纖,有一點點效果出現了,肚子有在滾的感覺了;中午吃飯因為不小心咬到辣椒子,就趕快把另一味猛藥開來喝,沒想到每朝一下肚,肚子滾到一個不行。馬上就衝到廁所報到了。二味藥加在一起的感覺是,屁股好痛啊!冏rz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喝每朝的,因為早上一直打噴涕,我怕控制不了病毒會演變成感冒,沒想到一顆小小辣椒子破壞了我的計劃,果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不過還好,有順利的順暢到(只是屁股痛痛而已@@),而且鼻涕好像也沒動靜囉,喔耶喔耶~

中共嘰咕:波蜜高纖順暢+每朝健康綠茶,讚啦!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不多說,先來二張玉照先





話說張家太后張阿月小姐上個星期動刀回來後,全家都上緊發條,深怕她痛或什麼的
只要她走到哪裡,大家都讓座到哪裡,真的是標準的太后啊@@

目前她頭上戴旳那個size1的頭套就是苦命小僕人半夜衝出去為她張羅的成品之一

今天她要去拆線囉,size1的小頭套就可以暫時功成身退囉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圖有真相之吳先生說他滴酒不沾吶,太感人了啦

爾後若被發現在沾酒之行為,處以鞭刑,咻咻咻!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