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熊家的小折Bear Team進行了單車界中的幼幼班路段,由河濱公園進階到烏來。

騎完一趟回來,我只有一個想法:這算哪門子的幼幼班啊!累死人了。不過雖然很累人,但是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南勢溪(北勢溪?)景很美,路上騎著單車攻頂的人很多(我們不知道被幾十部的單車給巴過去Orz),騎到一半我還餓到想回家,不過想想都騎了那麼久了,又繼續往前騎了。熊媽騎到花園新城的時候就想回家了,不過又被我們哄著繼續騎,慢慢的龜了三個小時龜到了烏來(南信老闆說他一個小時就可以攻頂了冏)。

到了老街後趕緊去覓食,我真的餓到想殺人了,熊跟熊媽吃了一個烤小米麻糬,熊爸他們吃了黑豬肉香腸,停下來之後雙腿都不自覺的在抖@@。後來還牽著車逛了一下老街,就去吃午餐了,沒想到午餐是個大地雷,味道普普,價格卻貴得驚人。吃飽飯後休息了一下,就又痛苦並快樂著的回程了。

回程的下坡,momo熊破了最高時速51.95km/hr,果然,上坡的痛苦是為了享受下坡的爽快,下坡真的是超high的,涼涼的風迎面吹來,腳完全都不用踩踏就可以往前,這樣的感覺真開心,哈哈。騎山路真的超累的,但是那種靠著雙腳騎單車上烏來的感覺真的很難言喻,真的很棒,也很感動。

有圖有真相,但是真相只有一點點,因為騎車騎得太累了,連拿相機出來的欲望都沒有,以下四張圖片是在過了加油站之後的一個不知名地點拍的,至於為什麼只有四部單車呢,因為吳大爺跌倒了(好奇怪,站著牽車也會跌倒,令人想不透),不想拍照,哈。









p.s.為什麼只有黑美有主人一同入鏡呢?哈,因為只有黑美自己站不住,所以只好請主人讓它"依靠"囉


強檔預告:下一篇預計要寫[卡打掐]momo熊坐捷運 <--已經坐快一個月了,都還沒動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