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到家後,看到鞋櫃上有一盒東西,上面還寫著我的名字,還在思考我最近是不是有訂了什麼但是卻忘了的時候,就看到盒子上的名片,整個人感動到一個不行。


DSCF1134.jpg

藍色(Ju的最愛)的盒子上貼了張白紙寫上我的名字及地址,右下方是Julia工作室旳名片,好大的一盒。Ju寄了什麼好康的來給我呢?

DSCF1136.jpg

鏘鏘鏘鏘,盒子裡躺了個可愛的小熊,手裡還抱著一張粉紅色的卡片,把Ju的祝福牢牢的攬在懷裡

DSCF1137.JPG

卡片裡字字句句都是Ju溫暖的祝福,看得我好感動,Ju真是個貼心鬼。

親愛的Ju,謝謝妳溫暖的祝福,沒想到妳這麼忙,還記得要給我準備禮物,在寒冬中,有著妳的祝福感覺格外的溫暖;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妳跟大叔,一開始我只認識網路上的妳,一直偷偷在
妳家潛水,直到2007/11/30的第一次見面,那時才真切的接觸到妳本人,雖然我三顧茅蘆簽不成約,但是後來我還是成功了,哈。2008/1/29咱們第一次一起過夜(太平山外拍),一路上帶著你們吃吃喝喝,2008年2月妳的手受傷了,2008/2/25妳忍著手傷幫我打點漂亮的造型,2008/3/8咱們又去桃園吃喝玩樂了一天,2008/4/12我的文訂,多虧妳的巧手,把我妝點的好美(這是在誇我自己?),2008/6/5給了妳一個意外的生日驚喜,2008/6/13我人生中的大日子,妳和大叔給了我一個好棒的回憶。

才認識妳短短一年(什麼!已經一年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妳和大叔的真性情與真心相待,讓我好慶幸自己能夠認識妳們,更進一步成為朋友;從網路上到真實世界,從客人到朋友,這一切我都記在心頭,牢牢的。友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謝謝妳,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