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馬麻下班回到家時,看到家裡出現了二箱分別從台中及雲林寄來的包裏。聰明的馬麻一下就猜到一定是台中跟雲林的姐姐們要送給熊寶貝的小禮物,所以迫不及待就把它們拆開來瞧瞧看。


大家一起來看看姐姐們送了我什麼好東西吧。


IMG_1338.JPG

這是雲林的狗小毛姐姐送的唷,是一條育兒揹巾,漂亮的紫羅蘭色,跟馬麻優雅的氣質很像喔,讓馬麻外出時可以揹著我方便餵我喝奶用,裡面還附有一張光碟教馬麻怎麼使用這條揹巾,廠商真是窩心耶,知道我馬麻是新手,所以附上了這貼心的東西。

IMG_1329.JPG

這是小魚姐姐送的防水尿布墊二條,很清爽的顏色,跟我溫文儒雅的氣質很搭吶。這尿布墊是讓馬麻幫我換尿布時可以墊著的好東西,萬一我忍不住便便或噓噓時就不怕弄髒床單了。

IMG_1336.JPG 

尿布墊打開來就長這個樣子,馬麻拿了她的手機(Nokia N73)來當比例尺,讓大家看看尿布墊實際的大小,這尿布墊有顏色的這面是防水層,另一面是棉的(毛巾布?)材質,是個實用的好物喔。

IMG_1341.JPG

這是小可姐姐跟evone姐姐送的北鼻的沐浴露、護膚乳液跟護唇膏,是一個新的品牌叫做
ERH來著,聽說這個品牌的東西都是純天然來著,不會傷害到我白泡泡幼綿綿的皮膚唷,我馬麻也有用他們家的卸妝乳,馬麻可是讚不絕口吶,到時候等我試用過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北鼻系列用起來的感想。

IMG_1350.JPG

除了ERH的呵護北鼻系列之外,小可姐姐跟evone姐姐另外又購入了大部份北鼻都會用的施巴泡泡露,打算讓我可以換著用,真是好窩心的二位姐姐啊。evone姐姐還另外準備了嬰兒護疹修護膏要給我用,設想的好週到。

IMG_1343.JPG

鏘鏘鏘鏘,這是有米姐姐送我的兔仔裝,純綿的材質,可愛的圖案,馬麻看得好開心啊,聽說有米姐姐肚子裡也有個小北鼻耶,望到時候我也能跟有米姐姐肚子裡的小米粒當好朋友唷。

 IMG_1345.JPG 

瞧瞧,這件熊熊的兔仔裝有沒有可愛啊,馬麻一看到這件兔仔裝就開心的不得了,直攘著有米姐姐真貼心,知道我叫熊寶貝,所以特地選了件有小熊的兔仔裝要來送我吶。

謝謝各位姐姐們的小禮物,熊寶貝一定會善加利用妳們的愛心唷,到時候姐姐們別忘了上來台北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