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92a0

天兒啊~人家都說第二胎的肚子會大得飛快,這真的沒有在唬爛騙人的! 

瞧瞧我這17W的巴豆,大得像懷胎六月似的,啊明明才17W+啊。熊媽還一天到晚跟我說:妳的肚子怎麼這麼大,有些人要生了搞不好都沒有妳的肚子來得大。

是說,早在12W3D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下腹部有啵啵啵的感覺,直覺是貝兒在跟我say hello,跟吳大爺分享了這件事,他還不太相信。

幾天後去產檢,跟醫生說我覺得好像有胎動的fu兒,醫生還說搞不好是腸子在蠕動,應該是妳誤會了((冏))。

之後,我還真的覺得是我自己幻覺,畢竟,懷Shane時,還被醫生說神經大條,怎麼可能沒感覺到胎動。((淚奔))

大概是17W左右,真的可以明確的感受到是貝兒在動,有敲門的fu兒,偶爾他就會來敲一下敲一下這樣。

18W左右,感受就愈來愈明顯了,貝兒時不時就會動一下動一下的。

昨天晚上(18W3D)洗完澡之後,想等頭髮乾一點再睡,就趴在床上玩手機,結果貝兒他老大就不爽了,開始動了起來,哈哈。

胎動的感覺真的好奇妙,有種濃濃的幸福感

貝兒,有空多跟媽咪玩遊戲唷!(但是晚上記得要睡覺XD)

話說,之前懷Shane的時候,只要有人問我現在北鼻多大了,我都可以立馬回答出?W?D,但是這胎不曉得是腦子有洞還是怎麼一回事,如果有人問我現在北鼻多大了,我還要想一下才能回答得出來,有時還會答錯,噗哈哈哈。

我想,Shane跟貝兒是我跟吳大爺給他們彼此最好的禮物了。

Shane是個溫柔的巨蟹座娃兒,自從我的巴豆大了起來之後,他都會跟貝兒聊天,然後摸摸我的肚子,跟貝兒說:小北鼻你好,我是葛格。然後還會要求要啾小北鼻。

貝兒,你好幸福呢!!你有個溫柔的葛格會疼著你愛著你。

 

延伸閱讀:[熊寶貝] 翻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