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0210  

親愛的,每一年的這一天,媽媽都會感嘆時間怎麼會過得如此的快?時間在指縫間流逝,好快的,你又長大了一歲。

3歲的你,生活有了好大的變化,在你的世界裡多了一個弟弟,爸爸媽媽的時間被弟弟分走了一些,但是請你相信,爸爸媽媽對你的愛依舊滿滿的。

現在的你也許還不能體會到有手足的好,等你跟弟弟都長大了之後,你就會知道手足是爸爸媽媽給你們的最好的禮物。

夜裡,我們一起出去散步,牽著你的小手,媽媽心裡都想著:時間怎麼會這麼快,我掌心裡握的這隻小手,怎麼一下子大了一號?

有時候,媽媽的腳步走得太快了,忘了你還只是個孩子,忘了要緩下腳步等你。

媽媽在你的身上學到了好多,也得到了好多樂趣。

孩子,媽媽好喜歡聽你說:媽咪~我跟妳說喔~(接著你開始與我分享你的小世界)

孩子,媽媽好喜歡聽你說:媽咪,我好喜歡妳喔!

孩子,媽媽會用盡全力來愛你跟弟弟(當然還有你爸爸XD)。

未來的路上,有弟弟加入我們,這一路的風景一定會更加精彩。

孩子啊,你要一直這樣開心的笑著來探索這既美麗又醜陋的世界唷。

我親愛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