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9

[Terence。1Y10M19D]

親愛的寶貝,時間怎麼會過得如此飛快?

你滿週歲的那天彷彿還是昨日的事情,轉間眼,你已經二歲了。

1歲多的你,牙牙學語,慢慢的從單字進步到句子。

1歲多的你,搖搖晃晃的學走路,漸漸的已經會跟哥哥玩你追我跑.

1歲多的你,進步飛快,每每你閃動著大眼,媽咪就知道你又有鬼靈精怪的念頭了.

你是爸比媽咪的第二個寶,特別的愛撒嬌,喜歡用甜膩膩的聲音叫著我們.

總是在哥哥靠近你之前,先聲奪人的大哭吸引大人們的注意.

媽咪喜歡你甜滋滋的在我身邊蹭著.

每一次擁抱著你,我都會想起你曾經可能會離開我的身邊.

十分感謝上天以及你堅強的意志力,讓媽咪還能夠擁你入懷.

IMG_0435

你漸漸的長大,哥哥對你的愛也愈來愈深.

雖然哥哥總是跟你吵吵鬧鬧的,但是他也總是不吝與你分享美好的事物.

手足啊手足,是世上最美好的禮物.

你與哥哥都是彼此的禮物.

哥哥喜歡這樣牽著你的小手,踏著穩健的腳步,帶著你去探索這既美麗又醜陋的世界.

親愛的孩子, 請你要記得,平安健康便是福,能夠健康的長大,是爸爸媽媽最大的願望.

親愛的孩子,請你要記得,若有一日,爸爸媽媽離開了你們,也別忘了與哥哥緊握著手,互相扶持.

因為,你們是彼此的禮物呀.

我親愛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