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之臉腫一半@@

繼前幾天感冒發燒頭痛耳鳴全身軟之後,今天又來了個新花招:牙齦腫腫腫
買尬的,在這個寧靜的星期六透中午,我的牙齦酸酸酸腫腫腫,無時無刻的都在提醒我它的存在

是的,沒錯,今天是星期六
因為星期一給人家放了一天假,所以今天要還公司一天
好想睡,外面好熱,還好我早上先把午餐買進來了,不然中午出去應該會中暑吧@@
果然端午節過了,夏天就正式上場了
夏天一上場,感冒先生就馬不停蹄的來找我敍舊>_<
今天辦公室好安靜,是在學日X的冷氣嗎?最高品質--靜悄悄
有人偷偷沒來上班,好好喔,我也想在家睡大頭覺

晚上要跟大學同學吃飯囉,特地穿了可愛的洋裝出門
到了公司才忽然想到,啊!今天晚上要吃燒肉,洋裝剛送洗回來@@
幹得好,晚上洋裝也要一起吃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