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表姐來台北,特地帶她來板橋豐華小館用餐,每次回宜蘭都會去她的早餐店白吃白喝,她跟表哥還會三不五時帶我們去吃在地人才知道的好料,所以她來台北,我們當然也不能怠慢啊。


R0011673.JPG

豐華小館的扛棒,超低調的,要不是我之前有來過,說真的我會找不到路,轉角是小屈,它就位在小屈的隔壁。

R0011675.JPG

低調的大門,除了扛棒之外,都沒其他地方有註明這家店是豐華小館。

R0011682.JPG

話不多說,上菜吧!

第一道上來的是蝦鬆,蝦肉切丁後加入芹菜末及香菇丁拌炒,然後用生菜包起來吃。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R0011683.JPG

百花釀油條,這道菜好好吃,油條裡包著蝦泥,做成醣醋口味,好好吃好好吃!拜託,如果你有來豐華小館,一定要點這道菜。

R0011685.JPG

蟹黃竹笙豆腐煲,拌在飯裡吃好好吃,蟹肉鮮美彈牙,豆腐軟嫰香滑,Shane還一直吵著要加到飯裡。

R0011686.JPG

脆皮雞,吼~又是一道不點會後悔的菜,皮酥肉嫰好好吃,但是記得要訂位時就先預定,當場想點可是沒得吃的喔,有些菜色是預定菜,要先預約了才有得吃的(限量是殘酷的XD)

R0011688.JPG

酥炸肥腸,酥脆而不油膩,我平時不敢吃肥腸的都覺得好吃,主廚工夫實在了得!

R0011693.JPG

炒水蓮,中規中矩,沒特別驚豔(是說不過就是道青菜,是要驚豔什麼,哈)

R0011694.JPG

香蔥烤子排,超下飯的一道菜,附帶一提,豐華小館的白飯煮得好好吃,不過這道好晚才上來,飯都差不多要扒光了才上,而且肉有點柴不夠嫰,有點可惜。本來我們想點個炒飯來吃吃,結果點餐人員說我們有點了子排很下飯,點炒飯很可惜,所以我們就沒點炒飯了(結果害我覺得沒點炒飯反而是遺珠)。

R0011697.JPG

清蒸鱸魚,海鮮只要食材新鮮,怎麼做都好吃!(這道菜是時價,點菜時先問清楚價格,結帳時才不會被嚇到)

R0011698.JPG

裴翠海鮮羮,料多味美的一道湯品,建議先喝原味,然後再加點紅醋,可以品嚐到二種不同的感受。

R0011690.JPG

豐華小館的菜有多好吃?看這娃兒低頭猛嗑就知道XD

R0011704.JPG

吃飽後,坐在門口放空,開始蓄電準備下一場的搗蛋時間開始XD

R0011710.JPG

入夜後的豐華小館,更顯得低調。

Shane本日穿搭:POLO衫跟牛仔褲都是OLD NAVY


===== 豐華小館哪裡吃 =====

豐華小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09號(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電話:02-8252-9789

熊的小提醒:豐華小館生意興隆,建議要先訂位再前往用餐,免得向隅;有些菜色需預訂,可在訂位時先洽詢訂位人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華小館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